我们的十二年

我和我的宝宝,我们都称彼此为宝宝,刚在一起的时候,我们还为到底谁是老公谁是老婆争论不休。嘿嘿,现在想想心里还在偷偷的笑呢。争论了好久,也没有我们满意的结果,后来只好都叫老婆了,谁也不吃亏。我们私底下叫老婆,人面上叫宝宝。唉,现在回忆这些就好像昨天刚发生的一样,但已时过境迁......从相识到相爱算起来有12年了,而且是天天在一起,每时每分每秒都在一起,我们就像连体婴儿一样,就连我们双方父母都说我们是双胞胎,还别说,可能是呆的时间久了,就连我们不认识的人,见了我们,都以为是姐俩呢,我们长的是有些像,个头差不多,胖瘦差不多。可能很少有人像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这么长,即使跟父母或者是跟老公,也不可有这么长的时间,别误会,我是以时间相加而不是以天数相加。就算是父母或者是老公白天也会有自己的事情,也不可能每时每刻都在一起。所以我们得出结论:我们是彼此世界中最亲的人。每次一说到这话心里就特激动。感觉世界只有我们。不过,事实上,确实我们只活在彼此的世界中。眼中,心中,别无他物。前些天我跟她说:我想把我们的故事写出来。她开心的说:好啊!那我们开个博吧,你打字又那么慢,你口述我来写。我一听她这么说,心里急道:不,我不想,即使打得慢,我也想自己写,我想写我自己心中的你,不想受你的干扰,那样我一个字也写不出来。她听完后,也拿我没办法,不情愿的说:那好吧,你写我看还不行啊!小气鬼!嘿嘿,没办法,本人在与她争论这方面往往还是会站上风的,她会让着我,并且总说,我被她宠坏了,就连我的朋友们都说,她太宠你了,不知道你们分开之后,谁还会这么惯着你......没办法,她就喜欢宠着我,我也乐在其中,我们就这样彼此相爱着......啰唆了这么多,就是想让大家先了解一下我们的大概,往后我会写我们相知相爱的过程,再到我们分开,然后现在仍在继续相爱着。希望大家会喜欢我们的故事。

更多精彩内容:我们 一起 这么 时间 十二 心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们的十二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