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趣童坊-专业童装品牌销售

喜欢请记得联系店主哦!http://shop33705692.taobao.com/小铺批发零售日单童装品牌有:BOO FOO WOO、DENIM&DUNGAREE(日本奢侈大牌) 、MIL DE BERRY(ミルデベリー)、monchouchou/muchacha、LE-HIGH、WASK、Jeans-b、Bruyant、REPAYSAN、nino、MPS、eab......等知名品牌。喜欢的来看看哈!!不过拍前请妈妈看完店主的规则以免不必要的误会。

本店商品一律全新,请您放心选购!不过因为YY都是外贸出口日原单余单,很多是没有成分标签的,有的甚至没有吊牌,或者有的是剪标的。还有就是YY都是经过水洗,砂洗,打磨颜色看起来旧旧的,是故意做成这么旧旧的样子的喔!可是很上镜唷。所以如果亲爱的您购买时对成分标和水洗标,颜色特别在意的话,请不要购买,以免您不愉快,谢谢!

买家须谨慎购买:拍前请看完店主写的规则谢谢!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没有买过外贸的客人请想清楚看清楚以后再拍,以免买了不会欣赏反过来投诉店主给的是旧的穿过的衣服,真是让店主无言以对。zhaixing2009顾客在小铺买了款日单大牌JEANS-b水洗棉草莓裙子不懂欣赏给小铺差评(请这样的客人绕道谢谢!)铺子小招呼不了您。

1、由于本店经营的都是外贸商品,货品数量不多,所以心动的妈妈要尽快下手哦!(小店不是精品专柜,如果要求太高的MM或者对于过于挑剔的顾客请不要拍!)

2、请一定在拍前与店主确认有无需要的尺码和颜色.

3、因拍摄天气和电脑显示器的原因,商品存在色差是网购无法避免的,敬请谅解!

4、本店出售之商品,如无质量问题,恕不退换。如若有换,所产生的邮费均由买家承担,请买家拍下商品前,务必仔细阅读商品信息。*关于质量最重要的一点,如有不放心质量的,可以在签收后,让快递员晚走一会,在快递员面前打开,当场有明显质量问题,例如破洞什么的,请快递员签字做个证明!已经遇到过几次这样的顾客,收到由于自己的穿着造成衣服开线,却一定要说是发货前没有认真检查如果有破损所以我们需要快递员证明才可以调换!*关于调换--如果是尺寸或者颜色大小问题,可以调换,但来回快递费顾客承担,请不要以网页上所标的尺寸有误为借口,让卖家出快递费,网页上所标的尺寸有2厘米间的误差属于正常现象。

*关于退货:经常遇到这样的顾客

更多精彩内容:快递 商品 顾客 质量 颜色 如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真趣童坊-专业童装品牌销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