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应从什么时候开始进行

在产科门诊,经常有孕妇来咨询胎教是怎么回事,应该什么时候开始。

有人认为是怀孕5个月,且有美国卡尔的“胎儿大学”例子为证;有人却说应该在怀孕第3个月就开始了,因为书上说,胎儿3个月就已成形,难道不应该在第3个月就开始吗?胎教是在优身受胎和优境养胎的基础上,通过母亲对胎儿身心发育提供良好的影响,是集优生、优育、优教于一体的一门实用的科学。

妊娠是从卵子受精的一瞬间开始的。理想的胎教,应包括受精前至少3个月的准备期到胎儿娩出这段过程。所以,胎教从孕前就可以开始了。但是,这并不是说,已经怀孕或怀孕期已过半,再做什么胎教就失去了意义。我们的建议是,胎教对怀孕任何一阶段的胎儿来说,都不会过时!

当您读到这本书时,如果您准备怀孕,或是已经怀孕了,那么,现在就可以开始——良好的心情就是胎教的开始。

特别提醒

理想的胎教,应从受精前至少3个月的准备期开始到胎儿娩出结束。如果你已经怀孕,就应该从现在开始。

上一篇:免费送七田真胎教育儿书日本著名育儿专家我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胎教应从什么时候开始进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