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链资源的有效性与稀缺性

1.外链的核心价值是什么?为什么外链可以提升网站排名? 答:外链的核心价值其实很简单,每个外链都相当于给网站投了一票,这种投票机制可以将关键词排名推进到前20参与首页的竞争的机会。即使做的是纯网址形式的外链也是一种投票,也是对网站排名有利的。

2.外链对于网站前期和后期的作用相同吗?

答:随着seo的发展,外链的作用越来越小,虽然没有以前那么重要,但是对于网站的前期排名还是非常关键的。相比较而言,外链对于网站前期的关键词排名还是十分重要的,对于中后期网站稳定关键词排名而言关系而言起到的作用非常的小了,后期排名的稳定和外链的关系就不大了。

3.网站做了大量的锚文本对网站排名有用吗?

答:网站前期需要外链来投票,推进网站排名的提升,不需要锚文本的支持。但是网站的中后期锚文本的作用是非常大的。

4.什么样的投票权也就是外链能够将排名推上去呢?

答:首先海量的链接支持是没有用的,而是需要具有权威的投票权利。在做锚文字的时候要记住,必须要有针对性,是哪个词就是哪个词!

I、论坛个性签名,保证三点:必须在每个帖子的首页、必须是点击量高的热门贴、有规律的进行发布论坛签名。

II、分享资源的投票:例如百度的分享、我烧网的分享,主要必须要加入锚文本才有效。

III、软文资源的积累:要注意三点:软文的稀缺性,不是一般人都能够发布的、锚文字的链接、软文的推荐度

做到以上几点,能够快速的推进网站的排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外链资源的有效性与稀缺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