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人现在开始 天天补充益生菌

中年人现在开始 天天补充益生菌

  人体健康与肠道健康息息相关,肠道健康的标志就是肠道益生菌双歧杆菌和乳杆菌数量占居主体优势;一旦益生菌数量减少,主体优势地位被破坏,导致肠道老化,人体就会产生多种健康问题。人要健康首先表现在肠道,谁拥有健康的肠道,谁就拥有健康的身体;人的衰老从肠道开始;把人的衰老控制在肠道里;保持肠道益生菌始终占据主体优势,就可以预防肠道老化;这对身体健康至关重要。很多健康问题,与肠道健康密切相关;如口腔异味口臭;便秘、腹涨、嗳气,排便粘连,屁多或恶臭;面色晦暗,皮肤色斑老化;人体衰老,癌症,肝病等。

  女子30岁开始,男子40岁开始;生理功能旺盛期结束,转向走下坡路。生理意义上,这个年龄步入中年人;表现为胃肠功能减弱,肠道双歧杆菌数量很少,肠道年龄开始老化和衰退。60岁以后肠道双歧杆菌几乎没有,肠道年龄完全衰老。生活中很多因素,都会导致肠道双歧杆菌数量减少。如饮酒,酒精对双歧杆菌有抑制和杀害作用。如吸烟,烟毒通过血液循环进入肠道,也对双歧杆菌有抑制和杀灭作用。工作节奏快压力大,造成免疫力低下,肠道双歧杆菌数量减少。希望尤其中年人和老年人,日常补充益生菌双歧杆菌和乳杆菌,这样就可以预防肠道老化,保障身体健康。

  女子30岁开始,男子40岁开始,中年人现在开始,经常补充益生菌双歧杆菌和乳杆菌,益生低聚木糖;使得肠道益生菌始终占据体优势地位,纽利兹益生菌粉还含有氨基酸螯合锌,增强食欲、护养皮肤,还对成人的肾功能有促进作用。

更多精彩内容:开始 现在 健康 补充 天天 数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中年人现在开始 天天补充益生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