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为什么要补充益生菌?

人体为什么要补充益生菌?人体需补充益生菌的理由

由于人体在生病的时候,通常使用一些抗生素药品进行治疗感染症,其不仅杀死了致病菌,同时也将一些原本对人体非常有益的益生菌一起给杀灭了,从而导致人体的抵抗力减弱,病越治越多。国家医药卫生管理部门已对此引起高度重视,并出台了一些相关规定,要求购买抗生素必须凭医师处方等,一方面起到防止患者滥用抗生素,同时也在警示大家:抗生素在治疗疾病的同时,也会给身体带来不可小视的副作用。在大量抗生素的作用下,我们非常有必要及时补充益生菌粉,以维护人体的动态平衡,恢复人体应有的抵抗力。另一方面,人体因逐步走向衰老,益生菌的数量也会不断减少。补充益生菌可以进一步提高“机体防御能力”而对预防疾病有益处。

更多精彩内容:人体 补充 什么 抗生 一些 同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人体为什么要补充益生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