鳕鱼肝油适用人群

鳕鱼肝油适用人群哪些人最需要服用鳕鱼肝油这些人都应该及早补充鳕鱼肝油哦

  一、体质差、经常感冒、支气管炎者:小孩及老年人多有此问题,实际上是机体免疫力低下所致,鳕鱼肝油的有效成份能提高血清免疫球蛋白IgG、IgM的浓度,增强呼吸道的清除、吞噬防御功能,从而增强机体及呼吸系统的抗病力,故经常感冒、支气管炎的小孩、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咳喘的老人,坚持服食鳕鱼肝油1-2个月,必有收获。  二、过敏性鼻炎:鳕鱼肝油能明显提高鼻粘膜的抵抗力,增强鼻炎患者体质,故能减少鼻炎的发作及减轻鼻炎症状(与葡敏宁配合效果更佳)。  三、小儿缺钙及老人骨质疏松:小儿因骨骼发育需求钙质特别多,如钙吸收不良,则会引致缺钙,影响骨骼、身高发育。目前我国大多数地区儿童的食物中钙含量丰富,摄入量充足,造成缺钙的原因在于钙不能很好吸收。而钙的吸收则需要维生素D的帮助。天然的维他命D来源于阳光照射皮肤而转化,城市的儿童大多数户外活动少,生活在高楼林立中,阳光照射不足,则容易缺乏天然维他命D。这时补充纽利兹公司出品的鳕鱼肝油,其丰富的天然维他命D能助儿童更好吸收钙质,纠正小儿缺钙,故对小儿骨骼、身高发育特别有益。同样鳕鱼肝油对老年人骨质疏松亦有同样有益。对儿童补钙、维生素D而言,纽利兹乳钙咀嚼片可能更适合,特别添加维生素D,乳钙吸收效果极佳。  四、视力下降,眼睛疲劳与大脑疲劳:这些问题多出现于求学期儿童与老年人,鳕鱼肝油含有天然维他命A是维持眼睛在黑暗中视力的营养素,缺乏则为夜盲症,俗称“鸡盲”。  五、孕产妇使用:能减少孕妇在怀孕期感冒的发生,促进胎儿骨骼、大脑发育,令出生后的婴儿体格强健。纽利兹鳕鱼肝油软胶囊富含天然的维生素A与维生素D,是许多在孕(育)妈妈的最佳选择。

更多精彩内容:适用 维生素 天然 吸收 儿童 人群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鳕鱼肝油适用人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