鳕鱼肝油能治风湿

《生命时报》:鳕鱼肝油能治风湿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5日报道,刊登在最新一期《风湿病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表明,每天两匙鳕鱼肝油,可以有效缓解关节炎疼痛,对治疗关节炎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  英国伦敦大学的研究人员对近100名风湿性关节炎患者进行了跟踪调查。其中一半人每天吃10克鳕鱼肝油,另一半人服用安慰剂。结果,前者服用的关节炎止痛药可以降低30%,但关节炎疼痛感并没有增加。研究者表示,这一研究结果表明,天然的鳕鱼肝油,能够帮助许多风湿性关节炎患者减轻疼痛。纽利兹鳕鱼肝油软胶囊,富含维生素A与维生素D,前者减少近视、干眼病等眼睛疾病的发生;而维生素D可以帮助成长期的婴幼儿及儿童骨骼与牙齿的发育,减少盗汗、虚汗等现象。

更多精彩内容:研究 维生素 可以 表明 每天 减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鳕鱼肝油能治风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