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D能改善肺功能

维生素D能改善肺功能

 多服用维生素D将有助于改善人体肺功能,使人呼吸更顺畅。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的研究人员在最新一期《美国胸科医师学会会刊》上报告说,研究人员对一项美国人健康调查的结果进行了分析,共有14091人在1988年到1994年间参加了这项调查。研究人员发现,体内维生素D含量高的人呼吸时的气量比其他人都要大。

  领导该项研究的彼得·布莱克说:“尽管维生素D与肺功能之间的关系已经确定,但我们还不清楚多摄入维生素D能否改善慢性呼吸系统疾病患者的症状。”

  布莱克表示,人们可以通过多晒太阳、饮用添加维生素D的饮料、食用富含脂肪的鱼(如鲑鱼、鲭鱼),或者直接服用纽利兹公司生产的鳕鱼肝油、乳钙咀嚼片等富含维生素D的功能食品来补充体内所需的维生素D含量。

更多精彩内容:维生素 改善 功能 研究 人员 呼吸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维生素D能改善肺功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