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秘方:抹去产后肚纹不再难

肥胖时脂肪沉积使皮肤扩张,当减肥后,扩张的皮肤萎缩,从而出现一些花纹,这就是减肥纹;妇女妊娠期为适应胎儿生长的需要腹部皮肤快速牵张伸展、过多食用高脂肪及高糖食物导致体内脂肪堆积形成内源性张力等均可使皮肤真皮纤维组织断裂又不能及时修复,便会出现妊娠纹。消除减肥纹和及妊娠纹配方能加速问题部位的毒素排出,排去多余的水分和脂肪,修复坏死组织细胞,有效的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肌肤的弹性,坚实肌肤,消除妊娠纹和减肥纹。

及时调养
更多精彩内容:不再 修复 出现 消除 及时 组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秘方:抹去产后肚纹不再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