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断奶记

天凉快了,全家一致决定给不好好吃饭的一岁的丫丫断奶。

这个决定只她妈妈就下了N次决心才终于要实施了。

想起她妈妈怀着丫丫的时候,曾说:孩子八个月就要断奶。

可真做起来,心里很不舍。可小丫丫一直吃饭不好,所以身高体重都有点不达标。

终于,下定决心,断奶!趁天也凉了,叫她好好吃饭。

断奶时间:一周

断奶方式:跟妈妈完全隔离

断奶过程:

第一天:哭,又蹦又蹬,跟犯了毒瘾一样啊。奶奶备好了奶粉叫她喝,也无奈地喝了,之前是一口不喝的。闹到半夜十二点,又给她讲故事,又摸背,又拍屁股,终于睡了。真是煎熬啊!

第二天:白天一整天都在大声哭,小声哼,十二分地心烦,动不动就摔东西,或者咬一下自己的手指并借机哭起来。小可怜!晚上,还是十二点睡的,不过吃饭比以往多了些,有点效果了,坚持吧。她妈妈打来电话来见孩子,被阻止了,只好叫丫丫姥姥来看了看。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老样子。一般孩子第三天就没事了,可这小丫丫记忆力真好啊,将来一定读到博士啊。晚上躺在床上不睡觉,拒绝喝奶,并且把奶瓶踢到脚下边,用脚丫滚来滚去,有时滚远了再用脚丫勾回来,接着滚,边滚边哼哼。怀疑没事儿找事,该打小屁股!

第六天,白天一次喝了好多奶啊,真是不得已而求其次!只是晚上还是熬到十二点多才睡。把她奶奶累得啊。我真心疼!

白天,丫丫妈给我打电话,问我孩子会不会把她给忘了,要回家来。就这样,能见面吗?我说,弟妹无语,但我明白她的心情,都是当妈的人啊!

第七天,我在家带孩子,中午,丫丫奶奶有事出去了。我给丫丫喂饭,吃了几口就开始就小手搓眼睛,正要哄她睡觉,门开了。她妈回来了。

母女相见的一刹那,丫丫竟愣了两秒钟,然后张开两臂扑进妈妈怀里。她妈妈的眼泪就下来了!

然后,真想不到这小家伙,马上要求到卧室里躺下,然后就用手指妈妈那里,要吃奶啊!

因为怕她这样,她妈妈把胸前贴上了两大张胶布才敢回来。丫丫一看没满足她的要求,马上嚎啕大哭,母女俩哭在一起。叫人心里那个难受啊!

爷爷过来要把丫丫抱走,当妈的不放手,孩子也不放手。都在哭。可她妈抱着,丫丫就只是往怀里钻。最后,我把孩子抱出去了。她妈妈到卫生间哭去了,连午饭也没吃。

一会儿,丫丫姥姥也来了(我们两家住得很近的)。呆了会儿,总要回家呀。她奶奶也回来了。

回家,母女一见,孩子又哭起来。哎!

真是艰难啊!从没见过断奶这么难的。

最后,还是坚持下来,没让丫丫再吃。

接下来的几天,晚上睡得都很晚,白天也有闹的时候,但吃饭多了,也开始喝奶粉,为祝贺丫丫断奶成功,我特意给宝贝买了身新衣服。

只是奶粉事件后,本来弟弟正要在网上买奶粉,马上停了正喝的圣元优博,打算买完达山了。据说现在网上那些公布了不合格的奶粉卖得超便宜。

女装/女士精品饰品/流行首饰/时尚饰品美容护肤/美体/精油男装居家日用/厨房餐饮/卫浴洗浴食品/茶叶/零食/特产童装/婴儿服/鞋帽/亲子装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女士内衣/男士内衣/家居服运动鞋装潢/灯具/五金/安防/卫浴3C数码配件市场时尚家饰/工艺品/十字绣玩具/模型/娃娃/人偶汽车/配件/改装/摩托/自行车女鞋古董/邮币/字画/收藏彩妆/香水/美发/工具家用电器/hifi音响/耳机床上用品/靠垫/窗帘/布艺书籍/杂志/报纸xxx/避孕用品/情趣内衣奶粉/尿片/玩具/婴童用品运动/瑜伽/健身/球迷用品网络服务/电脑软件服饰配件/皮带/帽子/围巾办公设备/文具/耗材电脑硬件/台式整机/网络设备保健品/滋补品个人护理/保健/按摩器材ZIPPO/瑞士军刀/眼镜鲜花速递/蛋糕配送/园艺花艺家具/家具定制/宜家代购运动服/运动包/运动配件男鞋手机孕妇装/产后瘦身/妈妈用品音乐/影视/明星/乐器品牌手表/流行手表网店装修/物流快递/图片存储网络游戏虚拟商品交易区宠物/宠物食品及用品珠宝/钻石/翡翠/黄金IP卡/网络电话/手机号码数码相机/摄像机/图形冲印户外/登山/野营/涉水腾讯QQ专区MP3/MP4/iPod/录音笔电玩/配件/游戏/攻略闪存卡/U盘/移动存储笔记本电脑旅游度假/打折机票/特惠酒店移动/联通/小灵通充值中心演出/旅游/吃喝玩乐折扣券其它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孩子 用品 运动 配件 吃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丫丫断奶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