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奶粉有毒吗?你每天喂孩子吃的蔬菜,难道不担心农药残留吗?

只有奶粉有毒吗?你每天喂孩子吃的蔬菜,难道不担心农药残留吗?

你是否曾经想过?

希望那些被毒奶粉波及的小孩能平安无事!我们的小孩所成长的环境及所吃的食物真的只有靠我们大人来做筛选。

环保绿点子希望和您一起许给孩子一个更健康安全的环境!

回帖是一种美德哦!希望大家看完帖后,能多给楼主支持!感谢,感谢!

现在啊,都一样,什么东西,我们看不到就这样吃了,有什么办法哦看不到啥咪都吃了看了啥咪都吃不下了不過能注意的還是注意一點好
更多精彩内容:只有 每天 孩子 蔬菜 担心 农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只有奶粉有毒吗?你每天喂孩子吃的蔬菜,难道不担心农药残留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