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宝贝每日菜谱分享(一)

1、健康蔬菜饼

材料:黄瓜,胡萝卜,面粉或自发粉,鸡蛋、白芝麻少许调料:色拉油、盐、孜然粉用具:特百惠至尊精钢平底煎锅、刨丝磨茸椭圆盒、大摇摇杯、小精灵、微波碟做法:1、将黄瓜和胡萝卜洗干净待用。2、将半根黄瓜用刨丝磨茸椭圆盒磨成茸,将黄瓜茸倒入摇摇杯中,再打入一个鸡蛋,放入3小精灵的面粉,加适量盐和孜然粉,盖上盖子,摇匀待用。3、热锅,倒入少许油,在锅中涂匀,然后将摇摇杯中的黄瓜面糊均匀的倒入锅中,在饼上撒上芝麻,看到饼底已熟,并成黄色即可翻过来。再将另一边煎成黄色即可。绿色的黄瓜饼完成了。4、将胡萝卜磨成茸,重复以上步骤就可煎成黄色的胡萝卜饼了。

更多精彩内容:每日 分享 即可 干净 绿色 打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咪宝贝每日菜谱分享(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