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喝葡萄酒易受孕

丹麦的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滴酒不沾的妇女不容易怀孕。丹麦的研究人员称,经常喝葡萄酒的妇女比喝啤酒和白酒的妇女更容易受孕。  研究小组研究了30000名妇女的饮酒与生活习惯的关系。这些妇女来自丹麦全国各地。研究人员专门研究了这些妇女受孕到底需要多少时间。

哥本哈根的丹麦流行病学与科学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称,研究结果发现,经常喝葡萄酒的妇女受孕最快。目前,科学家尚不能定论葡萄酒本身是否影响生育能力。但是,经常饮用葡萄酒的妇女受孕的可能性确实很高。

更多精彩内容:经常 葡萄 研究 妇女 丹麦 人员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经常喝葡萄酒易受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