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韭菜粥的制作方法

孕妇韭菜粥的制作方法

1、原料:新鲜韭菜30~60克,或用韭菜籽5~10克,粳米100克,细盐少许。

2、 制作:取新鲜韭菜,洗净切细(或取韭菜籽碎为细末),先煮粳米为粥,待粥沸后,加入韭菜或韭菜籽细末、精盐,同煮成稀粥。

3、说明:此粥有利于受孕,宜于刚孕时食用。

亲爱的楼主,您分享的帖子太棒了!顶你!支持你!有机会一定常捧你的帖子!

好心的楼主,谢谢分享啊!!!谢谢大家的支持,经常来喔学习了,用的着的
更多精彩内容:孕妇 制作 方法 谢谢 分享 新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韭菜粥的制作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