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宝宝顺利入园的小策略

9月快到了,又有许多的宝宝将第一次和家人分离,开始一种崭新的幼儿园生活。这不仅仅是孩子们必须要经受住的一次身心锻炼,也是对妈妈们一次心灵的考验。

我也曾经历过那种无法言喻的焦虑,甚至说是惶恐,但最终儿子还是比较顺利地过渡到了新的环境,逐步适应了幼儿园的集体生活。在这里,我把自己亲身体验总结出来的一些小策略和大家一起分享。

为了消除儿子对新环境的陌生感,在他2岁入园之前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就经常去幼儿园的游乐场玩耍,带他认识学校里的老师和小朋友,并时不时地提示他,再过不久,你就要在这里和小朋友们一起愉快地学习、吃饭和玩乐,如果谁表现不错,老师就会提出表扬,并有小红花的奖励噢!这样的话语说的次数多了,自然起到了一种潜移默化的作用,让他对即将面临的新生活有了一些思想准备和认识,再入园就不会表现得非常抗拒了。

把宝宝送到了幼儿园,看见他还在不停地哭闹,可千万不能半途而废噢,要坚决地和他说再见,并轻声告诉他,妈妈只是和你暂时分开一会儿,下了班就会来接你回家。宝宝见没了指望,说不定等你刚转身,他就找小伙伴玩去了。

放学了,为了让宝宝有安全感,妈妈们一定要准时去接他,但不要把心里的担忧露在脸上,要表现出非常轻松和快乐的样子,这样才不会增加宝宝的心理负担,度过了最初最难分离的几天,宝宝就会慢慢适应并乐意接受幼儿园的生活了。

一起为08中国加油!全场女女装8折哦,限时限量抢购!!!!!一起为08中国加油!全场女女装8折哦,限时限量抢购!!!!!自己顶上....提前让孩子感受幼儿园的环境,激发其入园的兴趣,这应该是个很好的方法!大家有空去看看哟!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顺利 幼儿 策略 一起 生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让宝宝顺利入园的小策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