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龄段,对钙需求量各是多少?

不同年龄段,对钙需求量各是多少? “生命基石”,对儿童的骨骼发育、大脑发育、牙齿发育和预防铅中毒等方面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那么,孩子每天需要多少钙呢?0-6个月:300毫克/日6-12个月:400毫克/日1-3岁:600毫克/日4-10岁:800毫克/日11-18岁:1000毫克/日 正处于生长发育时期,仅仅靠食物中摄取的钙远远满足不了身体需要,因此在正常的食物之外,还需额外补足钙剂,每日补钙量则为以上各年龄组儿童需钙量的50%-60%,目前儿童补钙的最好选择是,成分高吸收好的纽利兹乳钙咀嚼片,其含有促进钙吸收的维生素D,是目前全球吸收率最高的钙制品。

更多精彩内容:年龄 不同 需求 多少 发育 吸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同年龄段,对钙需求量各是多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