钙与结肠癌

乳钙是最好的钙源

钙与结肠癌 食钙有预防结肠癌的作用。在结肠内,钙能够沉淀脂肪酸和胆酸,防止对结肠和直肠上皮的毒性作用。

钙和肥胖 中,增加膳食钙的摄入有降低体重的作用。脂肪细胞内钙水平下降通过抑制脂肪贮存和刺激脂肪分解等调节能量代谢的作用,达到体重的下降。

钙和高血压 据表明钙摄入增加可减少中风的危险和降低血压的作用。奶制品中钙的摄入与心血管病的联系比其他来源的钙更为密切。

钙与肾结石 钙的摄入与肾结石形成有因果的关系,目前研究的结果否定了这种看法。红肉摄入增多可因肾内酸度增加而促进肾石形成,但是一些吸收率不高的钙制品对肾结石是有一定的激化作用,纽利兹的乳钙咀嚼片,是钙元素吸收率最高的钙制品,几乎都被集体吸收,而不会残留在肾脏中,对宝宝补钙是最好的。

更多精彩内容:结肠 作用 摄入 吸收 制品 增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钙与结肠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