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

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合生元益生菌

产地:法国
规格:1.5克x5袋/盒
适用人群:免疫力低下的儿童(无不适用人群)
主要成分:

低聚果糖、麦芽糊精、嗜酸乳杆菌、婴儿双歧杆菌、两歧双歧杆菌、香兰素
(每100g含量):
   嗜酸乳杆菌        6.4×1011cfu
   两歧双歧杆菌      1×1010cfu
   婴儿双歧杆菌      1×1010cfu 
   热量              1672.26KJ
   蛋白质            2.16g
   脂肪              1.48g
   碳水化合物        92.9g

 

产品特点:

本品经功能试验证明,具有免疫力调节的保健功能。提高肌体免疫力,并形成起保护作用的菌膜,阻止有害物质通过肠道进入体内,提高免疫力。
法国合生元制药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是从诺贝尔奖获得者ElieMetchnikoff首次提出的理论益生菌概念发展而来。这一理论认为健康儿童体内有多种益生菌,它们定植在肠道内壁,激活免疫细胞,提高肌体免疫力,并形成起保护作用的菌膜,阻止有害物质通过肠道进入体内,提高免疫力。此产品特含婴儿双歧杆菌,专为儿童配制,在温水或牛奶中冲服即可。

 

食用方法:每日2次,每次1袋; 用温开水或直接加入牛奶、米糊等流质食品中调匀饮用。
储存方法:密封,置阴凉干燥处
保质期:18个月

特别提示:

本品不能代替药物,在使用抗生素时,需间隔两个小时后方可服用。

更多精彩内容:合生 儿童 免疫 提高 体内 形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