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奇婴儿奶伴侣

味奇婴儿奶伴侣,味奇清火开胃
产地:深圳
规格:450g/罐
适用人群:0~12个月婴幼儿
主要成分:

无水葡萄糖、麦芽糊精、植脂末、双歧因子(低聚果糖)、碳酸钙、金银花、莲子芯、维生素C、AA、DHA、牛磺酸、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D。
营养成分(每100克产品含量):
热量         ≥240kcal
碳水化合物   ≥60g
低聚果糖     ≥3g
DHA          ≥1mg
AA           ≥1mg
金银花       ≥150mg
莲子芯       ≥55mg
钙           300-600mg
维生素C      30-50mg
维生素A      300-900ug
维生素D      5-10ug
维生素B      10.4-0.8mg
维生素B      20.4-0.8mg
牛磺酸       30-50mg

 

产品特点:

天然提取:莲子芯 — 降火消食  
          金银花 — 清热解毒  
          双歧因子—促进肠道  
          消化及营养吸收配方  
          —降火消食;清热解毒;促进肠道

味奇奶伴侣采用无水葡萄糖为主要原料,特别添加双歧因子,通过双歧杆菌的增殖,增强宝宝的肠道消化及吸收,并采用金银花、莲子芯等天然植物提取物和多种营养素,融合全新的科学理念,利用现代生物技术和工艺精制而成,是婴幼儿新一代理想的降火消食营养食品。
加入味奇奶伴侣不影响奶粉、米粉的内在质量和原有风味,能令米粉、奶粉香浓幼滑,口感更佳。本品不含蔗糖、糖精、激素和色素,安全卫生,可放心食用。

 

食用方法:

0-6个月每次半包(5g),6-12个月每次1包(10g),每日2-3次,加入冲调好的奶粉、米粉、米糊中混合饮用,也可直接加入50-100ml温开水中搅拌后当凉茶饮用。开封后请密封,以防受潮,尽快饮用效果更佳。

 

储存方法:密封,置阴凉干燥处
保质期:2年
特别提示:
1.本品采用无水葡萄糖为主要原料,不含蔗糖,加入水时会有结晶现象出现,建议先将奶粉、米粉、米糊冲调好再加入(味奇奶伴侣)搅拌味道更滑更香浓。
2.本品采用莲子芯、金银花提取物等天然植物为原料,加入奶粉冲调溶解后颜色如有不同,属正常现象。请放心使用!
更多精彩内容:维生素 加入 采用 营养 天然 饮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味奇婴儿奶伴侣”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