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

爸爸永远是镜头后面的那一个,永远是他拿着相机记录下了刘刘的一点一滴,在照片上虽然看不到他的影子,但每一张照片都是他的手笔。

女儿刘刘有一张酷似爸爸的脸,都说她是小一号的女子版爸爸。

当爸爸和女儿一起走在人群中时,小可爱和大可爱都是那么的兴奋,那么的高兴,那么的自豪!~ 爸爸的自豪感来自于女儿刘刘,刘刘的自豪感来自于爸爸,是那么的相得益彰。

这是全天下最最最佳佳佳的最佳组合。

爸爸和女儿共同拎一桶水,共值一棵树,这棵树一定会长成参天大树!~

瞧,这一大一小两张脸!~ 多像呀!~

这样的画面定格太值得珍惜了,女儿好小,爸爸是女儿的高山,站在爸爸的肩膀上快快成长!~

有时候,爸爸也是刘刘的玩伴,一起闹,一起笑。那天,开心的女儿洒下了一路的银铃般的笑声!~

亲爱的刘刘,爸爸最爱你,你也要最爱爸爸哦!~

冬,某一天……  早上起来,爸爸照旧给我打好热水,叫妈妈给我洗澡.  “快,水温刚刚好,快点.”  “琉琉,你自己洗吧!~”妈妈居然想试试我会不会自己洗澡。^0^^0^^0^^0^  我非常愿意配合妈妈,说“我自己洗吧!~”  只有爸爸,把我和妈妈两个当成一对活宝,每当这个时候总是很无奈,“大女儿,小女儿,不要闹了,动作快点,要感冒啦!~”  “嘻嘻嘻!~~~”水花顿时四处乱溅,爸爸又要收拾好一会儿了!~  我和妈妈常常留下N个战场给爸爸打扫。

那是一瞬间,在我的心里却是永恒.

我知道,这波澜不惊不的每一天都将去而不返,岁月的流逝,岁月的勿勿,岁月的了无痕迹,都是我最不肯面对的事实.

一想到有一天,你会长大,你会离开我的怀抱,你会展翅高飞,心中就充满了不舍.

我能不能永远的留住这一时刻,让它不再向前,向前......

从你出生的那一天起,我就满怀了希望,希望你茁壮成长.只在这偶一回眸的一瞬间,我后悔了.

自已坐沙发

最后编辑此帖2007-06-12 16:27:20。

感觉很零碎,请大家也跟着思维跳跃一点吧

最后编辑此帖2007-06-12 16:27:20。

不错啊,换我还弄不了呢,我正在努力中,到时也去我那逛逛啊呵呵,很简单的爸爸永远是镜头后面的那一个,永远是他拿着相机记录下了刘刘的一点一滴,在照片上虽然看不到他的影子,但每一张照片都是他的手笔。
hcbaby1008写到:好可爱哟~~确实很象....呵呵!都是女儿象爸爸,果然是哦支持LZ..好幸福哦真是个可爱的小家伙当妈妈真的好幸福

好可爱呵,可爱的小孩子偶都喜欢呵!

当妈妈真的好幸福那爸爸好幸福哦!看了,还想看,好羡慕,真的!
更多精彩内容:爸爸 女儿 妈妈 可爱 都是 那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父爱如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