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箍棒L乳酸钙片儿童型

金箍棒L乳酸钙片儿童型,金箍棒钙铁锌

产地:上海
规格:1克×60片/瓶
适用人群:需要补钙者,特别适宜换牙、长牙期的宝宝
主要成分:

L—乳酸钙、脱脂奶粉、淀粉、柠檬酸,甜菊糖甙

每一片含钙元素(以Ca计)88毫克

 

产品特点:

1、与上海儿科医院联合研制,精选荷兰进口第三代螯合钙源,呈与人体吸收机能相一致的左旋结构特征,加固牙齿钙营养,中性的PH值,呵护宝宝幼嫩肠胃,水果口味,宝宝爱喝。

2、儿童换牙期间最需要补钙,乳牙过早脱落或损坏,恒牙又不能及时得到钙的补充,则会影响牙齿排列整齐。本品特别针对儿童换牙期间的钙不足而度身定制,帮助您的孩子换来一口健康的牙齿。

牙齿是一个高度钙化的器官,含钙高达95%。他的形成一刻也离不开钙,每个儿童都会经过恒牙替换乳牙的过程,可是很多儿童换牙替换乳牙的过程,可很多儿童换牙经常遇到恒牙晚出、排列不齐等,其实这些都是缺钙引起的,所以换牙是补钙的好时期。

 

食用方法:每日三次,每次2片
储存方法:密封,置阴凉干燥处
保质期:18个月

  注意事项:

1.本品不能代替药物

 2.不宜超过推荐量或与同类营养素补充剂同时食用

更多精彩内容:儿童 牙齿 宝宝 很多 需要 过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金箍棒L乳酸钙片儿童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