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唯爱品牌介绍_婴唯爱官网

婴唯爱奶粉品牌介绍

婴唯爱是烟台瑞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强力打造的一款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婴唯爱品牌名由来:“婴唯爱”,即“婴儿唯一的最爱”之意。

“婴唯爱”以推动健康营养为己任,以“爱”文化为哲学思想,致力于婴幼儿羊奶粉为核心的研究与开发。

婴唯爱胸怀天下,志在四方,通过研发创新系列产品,以羊奶与婴幼儿为原点,构建人与自然的爱护、人与人的爱心、企业与社会的博爱、企业与人的关爱、羊奶粉与人类营养的挚爱。

L-代表Listen(聆听)   爱就是要无条件无偏见地倾听对方的需求,并给自己最大的协助。寓意“聆听市场及消费者需求”。

O-代表Observant(用心)   何为用心,自然很容易就会想到,对自己所爱的人和事用心,当然同样也不要忘记对自己用心。用心是双向的。 寓意“用心做羊奶,用良心做事”。

V-代表Valued(尊重)   爱就是展现尊重,表达体贴,真诚的鼓励,悦耳的赞美,尊重他或她的选择。寓意“合作即是尊重”或“尊重即是合作”。

E-代表Enjoyment(喜悦)   何为喜悦,就是在得到或是经历过上面的一切后所获得的果实,当看到果实的形成,你就会知道你自己以前的付出是有回报的,因此你们都沉侵在欢乐的喜悦当中。寓意“共赢共荣,共赢之中必有喜悦”。

婴唯爱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1 .“婴唯爱”羊奶粉的生产基地是按国际标准规划建设的自有生产基地,拥有堪称一流的先进生产设备与工艺,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员,造就了高品质的产品;

2.自有牧场和专业的养殖合作社,瑞氏乳业自有的“盛景养殖合作社”,占地1000多亩,具有国际标准清洁羊舍、无公害高蛋白牧草,引进了优良的莎能奶山羊,采用天然草区、羊舍、运动场相结合的饲养方式,并为每头奶山羊建立电子档案,全程跟踪,集中挤奶,提升奶源品质,确保产品优质;

3.独特海洋性气候提供了牧草生长的独特环境,胶东半岛的牧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微量元素,产品品质更胜一筹;

4.全低温式奶站,原料奶2小时收集及全程冷链输送,确保高品质产品的微生物指标要求,产品品质全面提升。

"强"系列配方羊奶粉

采用新鲜羊乳,进口90脱盐乳清蛋白为主要原料,不添加蔗糖、麦芽糊精、香精等对婴幼儿身体不利的物质,并特别强化乳铁蛋白,酪蛋白磷酸肽等物质,具有强营养、强吸收、强免疫的优势,强壮宝宝领先一步。

"睿"系列配方羊奶粉

特别添加有“液体黄金”之美誉的橄榄油,橄榄油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的最适合婴幼儿的油类,奶粉中添加的橄榄油和DHA能确保宝宝以双重方式获得足量的DHA,睿智可靠。

2、婴儿洗护品牌

婴唯爱

——婴幼儿皮肤分阶段护理理念的倡导者。天津盛世伟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和销售女性孕产期专用护肤产品及婴幼儿专业洗护用品的股份制企业,下设品牌管理、品牌推广、销售部、行政部、研发部、客服部等多个职能部门,及18个区域办事处,产品覆盖全国30余个省市地区,终端销售网络趋于完善。

企业注册成立至今,拥有“十月天使”和“婴唯爱”两大品牌。作为国内首个孕产期专业护肤品牌,“十月天使”致力于为中国广大的孕产期及产后5年内女性提供专业的肌肤护理服务,产品包括八大系列,共计六十三支单品,涵盖女性基础护理、特效护理、洗护护理等多个护肤领域;“婴唯爱”针对婴幼儿皮肤成长特性及护理需要,倡导婴幼儿皮肤分阶段护理理念,并将产品按月龄划分四个阶段,是妈妈轻松护理、健康抚育的理想选择。

更多精彩内容:婴唯爱 奶粉 婴儿洗护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婴唯爱品牌介绍_婴唯爱官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