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特卖归来:比香港还便宜一半!

汗... 编辑了两次 都让我不小心弄没了... 郁闷死~

先上图一张 嘿嘿

互联网真是一个好东西!!!

前几天在网上得到消息,9.17、18两天巴黎春天纪梵希特卖,马上来劲了!一年两次啊~

话说巴黎春天就在我家门口,走过去也就10分钟左右的时间。

立刻在网上搜这次特卖的清单~~~

先附清单一枚!

大家将就看看吧~~

随之很兴奋地和妈妈开始按照清单挑选东西,准备第二天的战斗~~~!!!

无聊间上网一搜,晕... 原来淘宝代购他们早就得到消息,半夜2点开始蹲点,靠~ 比爱疯4还夸张,

号称如果排到第三批就可以直接放弃了,明星产品肯定没了,10点开始放号,15个人一批进场20分钟挑选。

有点小夸张了...

心里开始犹豫要不要去。

第二天早上9点,已经看到排队的人绕了三圈,话说17号周五大家都不上班都在那边排队?

我和妈妈排在后边,看到大家有备而来,折叠椅啊,整个公司的清单啊,都密密麻麻...

9:50 放号,坐在地上的妞们都起来,备战!!!

9:55 男友打电话说,你们别排了,去那边接头,有人会给你们号,直接进去

(嘿嘿 偷笑下 前面的女生用那种很痴缠很缠绵的眼神看着我 我头也不回就走了~)

10:10 进场 已经有四十几个女生在挑了

10:35 等配货 结账(带了五千现金,那边只收现金不拉卡)

再怎么算,我都是第二批进去的,可在我前面几个女生配的货品已经断货。之前的女生都是三箱三箱二十支二十支买的。

轮到我... 凶多吉少!!!

的确,买了将近二十样东西的我,配货结束只有7样... 心想我已经没有排队,外面还有那么多女生在烈日下排队,我想我也值了!

先上图! 我买到的宝贝保质期基本都在一年半到三年~

全家福来一张~~

现在一个个介绍啦,大家忍住鼻血哦~~~!!!

纪梵希GIVENCHY魅彩唇釉 原价220米 现价60

买了三只,一直偏粉,两只偏橙色,颜色都很喜欢,是唇釉,所以看起来不会油油的啦,保质期还有3年呢~

纪梵希GIVENCHY补水保湿眼霜 原价 350 现价100

本来想买给妈妈和BF的妈妈,但是这个是保湿的,好像去黑眼圈和眼袋的,他们说要去皱的,所以自己留这用啦。

用了一个星期了,质地不错,很薄,很贴,感觉拍几下就很容易吸收。大爱,打算下次特卖去囤货~

纪梵希GIVENCHY净白盈采多元防晒隔离霜SPF30 原价 490 现价 100米

这个是我误打误撞买到的宝贝,超爱的,粉质很细,肤质很好的女生用了这个就不需要粉底了。

隔离润色的效果很好,遮瑕就一般啦。刷头的毛毛感觉可以催眠~让我“窒息”!

纪梵希GIVENCHY净白盈采九宫格粉饼 原价550 现价 150

这个是他们家的明星产品,我结账的时候就剩最后两个了,不是有MM已经预定,我肯定败下来囤货~

粉质超级细,而且遇到光折射出的光感非常好看,很自然~

纪梵希GIVENCHY魅彩四色腮红 原价390 现价100

很喜欢他的包装和颜色,可以单个使用,也可以混在一起用,

颜色很淡,很自然,粉质很细,本来买了三个,结账的时候只有这个了。

纪梵希GIVENCHY魅彩柔光粉底液 原价480 现价100

反正正好想买一个粉底,也是误打误撞的。粉质很清透,很薄很薄,但是遮瑕力也还算不错的。

毛孔遮盖的很好,看起来好像裸妆,因为比较好推。

再最后来一张打开的

准备下次有特卖继续败,这次下手一定要快狠准!!!

不然好多东西已经抢不到啦... 喜欢的妞我可以帮买,不用代购费啦,反正我也是顺便的啦。不过希望尽快有特卖啦!!!

希望大家都美美的哟~~~

过几天会更新outlets的血拼贴,大家支持啦...

上一篇:【我的明星范儿】模特卖家PK演员保剑锋!我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纪梵希特卖归来:比香港还便宜一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