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如何挑选BRA

怀孕期间如何挑选合适的胸围,以下的小贴士,大家不妨作一下参考。

1、怀孕初期,由于身形变化不大,故孕妈妈可以穿戴以往的胸围,但到了怀孕3个月后,就要密切留意乳房的变化。在大约怀孕5个月以上时,孕妇胸围的尺码大约会大了一个码或以上,到了7个月时,更加会增大至2个码或以上。

2、在选购胸围时,应选择一些弹力较强,具承托力及吸汗功能佳的棉质物料胸围,款式方面,以4分或3全杯的围为佳,总之能够将乳肩全都包在内的为佳。

3、所挑选的胸围切记太紧,以免容易引起胃部不适。

4、如果胸围具伸缩扣以作辅助的便最为理想,这样可以因应乳房日益变大而作出调较,令孕妇感觉舒服些。

5、同时要留意胸围钢圈的舒适度,太硬身的钢圈容易引起孕妇不适。

6、肩带以较阔及粗身的为佳,因为其承托会更理想。

7、如果决定日后会喂母乳的话,不妨及早选购罩杯位置附有扣钩的哺乳胸围,以作适应。

顶一个...
更多精彩内容:怀孕 期间 挑选 如何 为佳 以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期间如何挑选BRA”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