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分泌物减少正常吗?

问:怀孕后3个月了分泌物减少正常吗?

答:属于正常现象,怀孕早期分泌物增加,中、晚期会相对减少。如果是在早期分泌物应该增多的!这个阶段阴道粘膜变软,水肿呈紫蓝色。皱襞增多,伸展性增加。阴道脱落细胞及分泌物增多呈白色糊状。阴道上皮细胞含糖元增加,乳酸含量增多,使阴道pH值降低,不利于致病菌生长,有利于防止感染。

如果像你所说的分泌物减少是在刚刚怀孕阶段出现则属于病理,应当及时去医院检查。还有怀孕期间应该定期去医院检查的。

更多精彩内容:怀孕 分泌物 减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后分泌物减少正常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