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爸爸如何呵护怀孕妻

知道即将升级为爸爸之时,你一定会和你的妻子一样兴奋,激动不已。那么,您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吗?您该如何呵护您的娇妻,又该怎么准备迎接小生命呢?下面的事情,一定要记牢哦! 1.满怀热情,开心地的做每一件事  为妈妈宝宝做事的时候,请一直保持这份心情,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带着感恩的心和孕妈咪一起度过孕育生命的日子吧,这能让你的妻子有种幸福和踏实的感觉哦!2.细心呵护妻子,让她感受到你的爱  怀孕中的女人很辛苦,也会很敏感,孕妈咪会因为准爸爸的一言一行而变化着心情。所以要时刻关注这段时间里的孕妈咪,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出来,一双精心挑选的平底鞋,一句充满温情的话语,一顿精心准备的晚餐……都会让她幸福无比。 3.尽可能帮助妻子,为她减轻负担  孕育一个生命,会给女人带来无限的喜悦和幸福。同时所需要承受的压力也是巨大的。一方面来自生理上的变化,要带着一个“球”工作与生活,辛苦可想而知;另一方面孕妈咪担心着宝宝,不允许他有半点闪失,精神压力也是巨大的。要想减轻孕妈咪的这些心理负担,最主要的责任当然落在丈夫身上了。  4.学习孕育生命的知识  不是有了孩子你就能升级为一个好爸爸,相应的知识储备是准爸爸“提升”自己的必要阶梯。和妻子一起读相关的育儿书籍和杂志,不但能学到必要的育儿知识,当面临问题的时候不至于手忙脚乱,而且孕妈咪会感受到你也在全心地参与孕育宝宝的重任。 5.感受小生命的神奇变化  十月间,小生命从豆芽般大小到慢慢成形。在不经意的哪一天,你也许就会发现他在妈妈的肚子里搞运动,开始能切切实实地就感觉到了他的存在,而且他在用独有的方式跟爸爸打招呼。小小的生命也将开始帮你建立起“已为人父”的概念!

早喝 早开奶 奶水充足!!!!!!!!!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12 16:44:28。

这个时候就是考验老公的时候了,怀胎十月该是女人最最幸福的时候!!!

想要宝宝的你,准备好了吗?各种款式的添香防辐射服,品牌孕妇内衣任你挑选,价位很底的哦~~~http://shop36331424.taobao.com/

更多精彩内容:爸爸 生命 如何 时候 妻子 怀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准爸爸如何呵护怀孕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