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期宝宝如何补充水

 现在,水既不是你的母乳的代用品也不是补品。专吃母乳的婴儿,能从母乳中获得她所需要的所有液体,而且母乳是她可靠的液体来源。正常情况下,她既不需要补充水也不必给她喝水。首先,喂水,尤其是在哺乳早期,也许能满足她的食欲和吮吸的需要,但并不利于她专心吃奶;其次,太多的水会稀释孩子的血液,导致理化指标失衡,容易产生危险。这第二种情况对于被喂太多水的人工喂养的孩子来说也会产生同样的结果,当然,在大热天给吃配方奶的婴儿喂点儿水是不错的,但并非是必需的。给超过四个月大的孩子用杯子喂点水是可以的,因为用杯子喂水孩子不会喝多,而用奶瓶喂却可能喝多。无论是吃母乳还是吃奶瓶,吃固体食物的儿童可以多喂点水。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补充 如何 孩子 需要 可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婴儿期宝宝如何补充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