耸人听闻:妈妈选择错误居然使宝宝丧命

我一个同事,刚做了妈妈,休完三个月产假刚来上班没多久,昨天听说她女儿死了,他们给宝宝睡的床是人家送的,床四周都封起来的,他们觉得床的样子很不错,而且四周封起来很安静,就给宝宝睡了,晚上开空调,怕小孩冷,就关照保姆给她盖得多一点,结果被子盖得太重,保姆也睡得太死,捂住鼻子发生窒息。同事已经33了,30岁之前觉得早不想生,30岁之后想生了,却一直没怀上,好不容易生个女儿,夫妻两个都喜欢女儿,高兴死了,没想到就是一个床和被子,再加上一个不负责任的保姆,小孩子就这样没了,真可怜。我自己是个做妈的,听到这些心里真不是滋味。告诫各位妈妈,给宝宝选用具千万要注意,床啊奶瓶啊玩具啊不能乱买的,床选择不好就容易造成小孩子以后心理不健康,奶瓶选得不好也会呛奶影响宝宝健康,玩具也是,你们千万别大意了,不要淘宝上随便选一个就完事!!!

应该给她选这样的床呀http://www.mamabkoo.com/Shopping/zoomin.aspx?Url=http://www.mamabkoo.com/Showpic.aspx?imgid=6c4110cf-b63d-45b7-9c28-936c0c58ac2d&height=200&width=200,怎么可以让孩子睡这种牢笼一样的孩子,影响孩子的性格的,说不定以后容易忧郁。你们都选些什么床给宝宝的?我家的宝宝床两边是可放下的,晚上睡觉的时候一边就放下靠在我的床边宝宝的生命是非常脆弱的,照顾宝宝一定要小心细心耐心,

奶瓶是有讲究的,有些牌子就不大灵 这个东西给小宝贝用的,还是用点好牌子吧!

你们都在哪家买的?

真可怜啊,看来照顾宝宝这些细节必须得注意。就是啊,每个人都心疼宝宝的,所以给宝宝买东西的时候最好注意,哪怕送人也找个好点的卖家去买,否则,送给别人万一发生什么事情,自己好心反而办了坏事。我想送给我同事的那个人肯定心里也会很难过。自己花了钱还没好结果。这能怪保姆吗?责任更多的应该是做妈妈的,孩子就算是睡小床,也应该是放在自己的床边上呀,孩子晚上不要喂奶吗,真想不通,我就不信人家厂家就生产这样的床一个,别人家的孩子怎么就好好的呀.她上班了,就不能喂奶了,宝宝晚上是和奶粉的我在妈妈宝酷网买的,你可以去看看,好像她家淘宝也有店的,你们去看看好了。有网址吗?淘宝店的地址有吗?www.mamabkoo.com,淘宝店地址是: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asker=wangwang&shop_nick=mamabkoo看到这种事情,心里真不是滋味。

真恐怖,还有这种事情啊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妈妈 听闻 选择 孩子 错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耸人听闻:妈妈选择错误居然使宝宝丧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