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找老公了,如果有适合的大家可得给我留意一下哦!

我来找老公了,喜欢我的都进来看看哦!

现在找好老公难哦.因为老公也很会选人的呢.所以我把我的详细资料报报出来哦~我是08年8月8日生的.呵呵.奥运宝宝哦.相信大家肯定会记住这天出生的我哦.因为和百年奥运同一个时间呢.我是8月8日9点10分出生的.我出手术室那会.好多记者叔叔阿姨围上来给我拍照片呢.这张照片就是我是处女照哦.是和我爸爸的第一张合照.还被刊登在第2天的报纸上了呢.嘿嘿.好多阿姨都来问候我妈妈呢.外公知道我上报纸了就第一时间跑去书店.买来了好多报纸说留作纪念.等我长大了懂事了可以拿出来看.

我出生的时候头好大的.外婆说那不是真的大.是水泡头.以后会变小的.当然也会变好看哦~~~今天是我出生以来最开心的日子.因为好多好多叔叔阿姨来给我庆祝呢.因为我满月了呢.嘿嘿.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件大事呢.

我人虽小.但我却有身份证号了哦.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哦.我连淘宝网的旺旺号也有呢.名字就是偶的真名呢.我如果以后有机会开店卖宝贝的话,大家可要记得来我奥运宝宝的店关照哦~~~付上我的身份证号哦,我可是实名认证的呢.呵呵.

亮一下我出行用的宝马哦.当然是4轮的呢。不是叔叔阿姨们说的自行车哦.是我的专用车哦.连我爸爸妈妈也没的做呢.偶今天庆祝我的30天宴会 偶就是开着这个去的呢.特环保呢.这个是偶妈妈在淘宝上买的呢.第一次做妈妈笨死了,.竟然都刹住了还推我.后来才研究出来的.汗.笨死了呢.

亮一下我今天的行头吧.是宁波阿姨送的.我长大了一定要好好的去谢谢她.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哦.阿姨家还有个小帅GG呢.比偶大一周岁呢.嘿嘿.偶爸爸说要是帅那才同意和偶谈谈呢.嘿嘿.

要换装前肯定要洗的香香的呢.嘿嘿.妈妈在**我的时候.我特意翻身了呢.因为偶不好意思呢.而且拍前面了的话,那偶是一点隐私都没有了呢.所以还是给我一点点的面子.给偶保留点隐私哦.不过这样就已经看出我的好身材来了呢.不胖不瘦的哦.

看看偶的漂亮粉色大床哦.也是妈妈在淘宝上买的呢.不知道谁摇我了.我气的直哭.今天我是主角呢,大家都喜欢来捏捏我抱抱我的.把我搞的好没精神呢.

大家筷子动起来的时候,我也饿了呢.这不.我让我奶奶给我泡了90ML的奶呢.香香的可好吃了呢.看看我的超级大奶瓶哦.可是外国货呢.

大家又来折腾我了呢.5555555555老是抱来抱去的.呵呵.不过还是喜欢爸爸抱我哦.这个PP是妈妈拍的呢.不是故意把嘴巴以上的给截掉了,是妈妈拍照的技术太烂了.害的大家以为爸爸没脸见人了呢.其实爸爸可疼我了呢.我给爸爸抱着.最乖了呢

这张终于有爸爸的脸了.5555555555可惜还只有半张脸哦.把人家的一张倒是给拍进了呢.不过也不错了呢.总比没有脸要好的多了呢.呵呵.看,我和爸爸深情对视呢.大家想想就知道我爸爸有多宝贝我类.

这个叔叔真坏,穿了花衬衫老是抱着我不放的.不会看着我身上的好多宝贝了吧.嘿嘿.我爸爸后来骂这个叔叔了呢.说.不要抱我了呢.在抱也不许叔叔家那超级调皮的儿子的.哼......

轮到最辛苦的外婆上场了哦.大家不要抱的时候都扔给我外婆的.看看,放在面前的菜都没好好的吃呢.一大早起来还给我洗澡打扮呢.肯定累死了呢.发个PP上来,感谢一下我的好外婆.

今天回来的好晚..好累好累..外婆说我今天好乖.客人在的时候都没有呼呼呢.要是改平时才不会那么听话呢.说了那么多了哦.,大家一定要记得给我找找 给我配配好老公哦~~~嘿嘿,.我接着在呼呼去了哦.我会定不定时的上来看看大家有没有帮我找哦.大家北北哦~`

支持下楼主

偶呀来秀下小铺

鱼鱼♂♀小铺http://shop36314067.taobao.com/

bao bao zhen ke ai呵呵,好贴啊,支持啊哈哈水月,宝贝很可爱,恭喜一个!!

中華vc舖写到:哇塞,赶的早不如赶的巧啊,是剖腹还是顺产啊,水月?发发发呢~
蓝天踏雪写到:恭喜恭喜~好可爱的宝贝哦哈哈,好可爱的宝宝哦,么么~~哈哈可惜我弟弟也是女宝宝,不然嫁到我家来好了哦强,居然生了个奥运宝宝好可爱 ,支持!可爱啊!!!!!!!!!!嘿嘿 偶来顶顶羽比雨好得多哦 改得好另外 这娃好像越大越漂亮些呢 现在有点像她爸爸了呵呵恭喜小公主满月啊 也恭喜月月成功出月 嘿嘿

洪米娜写到:恭喜 恭喜 那天没时间去看你和宝宝 下次一定去看你噢 乖乖!~~~
更多精彩内容:大家 如果 爸爸 适合 妈妈 恭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来找老公了,如果有适合的大家可得给我留意一下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