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弄的宝宝头像

闲来没事,旺旺又不叫。弄了几个宝宝的头像,跟大家分享一下。都是自己家的宝宝的照片弄的。

这个帽子是雯雯的妈妈的外婆亲手做的呢。很有传统中国特色吧?前面的很整齐的刘海也是用布剪出来

的呢。看起来像是宝宝的头发,我觉得超级可爱!感谢我的外婆!呵呵。帽子外面是布的,里面还塞了层

棉花,非常保暖。做好之后,我外婆还用很平比较有分量的东西压过,这样经久耐用。不是广告哈。我店

没这个卖的,这个是我们家独一无二的,我一定会好好保存,等雯雯长大了之后给她看。如果她愿意,让

雯雯的小宝宝用。

再来说说这个帽子,大家看好看吗。是我妈,也就是雯雯的外婆亲手织的呢。前面的小鸟特别特别好看哈。

色彩的的搭配我觉得也挺好的。呵呵。可爱极了。我外婆和我妈都是巧手女人,无奈到了我,就是一个笨

丫头。啥都不会。连毛衣都不会织。惭愧啊!

哈哈,小蜻蜓哦。这个是在小精品店里买的,有大的,还有小的。还有其他颜色的。

让小孩子带上可爱吧。就像一个小蜻蜓。

这张我最喜欢,我表姐看了这张说像个魔法学校的小蜻蜓在刻苦钻研魔法。哈哈。

说实话。弄的不怎么样啊/别打我啊
杨杨公主写到: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自己 这个 外婆 帽子 可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自己弄的宝宝头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