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亲节+dxjj2005+我的宝贝我的爱

呵^_^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我也来说说当妈的感受吧:)

我的宝宝于07年7月23日下午1点57分出生,第一次怀孕、第一次生孩子、第一次做妈妈,所有的第一次都带给了我无尽的惊喜。

我07年7月20号才开始休假的,之前一直都在上班,而且每天下班都坚持步行回家(约30分钟时间),没想到21号早上就有点见红了,肚子开时隐隐作痛,但不明显,我就知道宝宝在肚子里呆不住了,想出来跟爸爸妈妈还有所有关心他的亲威朋友见面了。由于心里还是有点紧张,所以午饭后就拿起早已打包好的衣物用品往医院赶。医生检查后告诉我宫口还一点都没开,问我要不要住院,我还是决定住下来,心里感觉安全一些。呵~~运气还很好,刚好遇到一个剖腹产的,生完后就转到五楼去了,腾出一个床位,我就住进去了。一直到晚上肚子都痛得不厉害,医生说宫缩不行。到夜里12点,医生让进产房,心里乐呀,以为快生了,结果进去又是一翻检查,才开一指,被赶出来了,让出去在走廊上走走,活动一下或许快一些,半夜一点半的时候,又让进去,又是一翻检查,还老样子,真是晕。医生让回病房,能睡就睡会儿,没一会儿护士来打了催产素,里睡得着呀,打了针后肚子就开始加倍痛了,老公睡在旁边的折叠床上,肚子每痛一次我就抓紧床边的铁杆子,咬紧牙始终没有痛出声来,因为怕影响老公和邻床的孕妇休息。熬到第二天早的了,还是宫缩不行,又被请进产房了,医生说要采取措施了,再这样下去,再过一天也生不了,于是做了人工破水,破水后肚子更痛了,到了中午护士还喂我吃了粥和饺子,真的挺感动的。只听见旁边几位产妇叫得好厉害,有一个甚至叫医生给他剖腹产算了,受不了了。我也痛得迷迷糊糊的,好想叫,但想想,叫还是痛呀,还是省点力气用劲吧。于是每痛一次我就拼命用力,这样不知道过了多久,只听见医生说,快了,已经看到头了,于是又使出全身力气,只感觉一阵轻松,就听到宝宝哭声了,整个人也感觉无比的清醒,看见宝宝是个男孩子。呵~~

接下来的日子是辛苦的,宝宝刚开始晚上不睡觉,可折磨人了,所以他不睡的时候我也就不得睡。第一次当妈妈,一点都不习惯,还哭过几次鼻子,呵……有点笑人。到现在,宝宝已经九个多月了,我也由一个“生手”妈妈变得熟练起来,照顾宝宝很顺手了,也让他养成了好的生活习惯,现在每天晚上十点睡觉,一觉睡到早上七点。宝宝也长得很讨人爱,看到宝宝可爱的样子,什么痛什么辛苦都想不起来了,完全沉浸在喜悦中。自己做了母亲才知道妈妈真的很伟大,但愿天下所有的妈妈都能幸福快乐!!

照片来了,呵呵……

房JPG

房.JPG呵,自己顶看着好感动哦~~宝宝的眼睛是不是像妈妈啊?呵呵,好可爱哦~~做母亲的就是毫无怨言的付出一切~~我很佩服楼主的,所以赞一个了~~

好瘦瘦滴妈妈~~~祝福~~~~

加油哦! 欢迎回访哦! 

谢谢捧场:)瘦瘦滴妈妈~~可爱的宝宝母爱伟大,楼主好幸福 愿天下的母亲健康、快乐、幸福!楼主的宝宝真可爱,支持一下宝宝笑的很甜呀

两母子像极了哦,呵呵,祝你们幸福哦

好贴得顶辛苦了楼主看着孩子成长是家长的快乐做妈妈不容易啊!
更多精彩内容:母亲 宝宝 妈妈 医生 肚子 第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情系母亲节+dxjj2005+我的宝贝我的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