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三鹿奶粉孩子的妈妈快过来,如何分辨婴儿受到三鹿奶粉伤害

我女儿04年9月23日出生,从05年9月到07年低就吃三鹿奶粉,今天才发现说三鹿奶粉有问题,呜呜呜,怎么办啊,这次公布的问题奶粉是什么时候生产的啊,是不是从05年就有问题了啊

吃过三鹿奶粉孩子的妈妈,都进来说说,你们的宝宝有什么异常情况没有 ,咱们好互相交流一下啊

专家讲述如何分辨婴儿受到三鹿奶粉伤害

如果宝宝一直在吃三鹿婴幼儿配方奶粉,家长如何分辨是否受到伤害?应该如何检查确诊?如何治疗?治疗效果怎么样?会不会留下后遗症?对于这些家长非常关心的问题,记者在昨天晚上采访了小儿肾脏病专业博士、南医大二附院儿科主任甘卫华。

  甘卫华告诉记者,家长首先要注意孩子有没有出现小便少、小便困难等异常症状,因为有的孩子出现了肾结石后,容易导致尿路感染,就会造成尿少而且困难的症状;如果宝宝的肾结石发展严重,孩子就会出现浮肿、解不出小便等症状,有的孩子还会出现血尿的症状。这些都是急性肾功能衰竭的症状,这样的症状还包括乏力、精神淡漠、嗜睡、烦躁、厌食、恶心、呕吐、腹泻,严重者出现贫血、呃逆、口腔溃疡、消化道溃疡或出血、抽搐、昏迷、呼吸困难等。

  甘卫华说,对于婴幼儿的肾结石,单独从X光片很难分辨出来,如果怀疑宝宝得了肾结石,应尽快做双肾B超、尿常规检查等,查看宝宝尿液里的结晶多不多。如果怀疑孩子出现了肾结石,要让孩子大量喝水,有的孩子大量喝水后,少量的结石可能会随尿排出。

  对于宝宝的肾结石,只要及时治疗,就能恢复;但如果拖的时间较长,就可能会产生后遗症,因此,一旦家长发现孩子有细小的变化,就应该立即就医检查。

吃过三鹿奶粉的孩子最好去检查一下为了放心,去医院检查一下吧。去检查一下还能怎样?6月份网购了一箱现在还剩7袋半,而且在我的建议下,亲戚也给她家孩子在同一个卖家处网购了一箱,现在手机不接或关机,旺旺不在线,留言不回,还三钻呢!!!淘宝到现在也该为淘宝的消费者说句话,办点实事了吧~~~还能怎样?6月份网购了一箱现在还剩7袋半,而且在我的建议下,亲戚也给她家孩子在同一个卖家处网购了一箱,现在手机不接或关机,旺旺不在线,留言不回,还三钻呢!!!淘宝到现在也该为淘宝的消费者说句话,办点实事了吧~~~还能怎样?6月份网购了一箱现在还剩7袋半,而且在我的建议下,亲戚也给她家孩子在同一个卖家处网购了一箱,现在手机不接或关机,旺旺不在线,留言不回,还三钻呢!!!淘宝到现在也该为淘宝的消费者说句话,办点实事了吧~~~还能怎样?6月份网购了一箱现在还剩7袋半,而且在我的建议下,亲戚也给她家孩子在同一个卖家处网购了一箱,现在手机不接或关机,旺旺不在线,留言不回,还三钻呢!!!淘宝到现在也该为淘宝的消费者说句话,办点实事了吧~~~还能怎样?6月份网购了一箱现在还剩7袋半,而且在我的建议下,亲戚也给她家孩子在同一个卖家处网购了一箱,现在手机不接或关机,旺旺不在线,留言不回,还三钻呢!!!淘宝到现在也该为淘宝的消费者说句话,办点实事了吧~~~哎呀,怎么会这样的啊!我还没有作妈妈,真为他们感到担心!还是去医院检查下吧是被查出有问题的广东雅士利奶粉出口到孟加拉、缅甸和也门(新闻中说该品牌奶粉仅出口这三国)的产品不含三聚氰胺;各厂家所有供应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奶粉未检出三聚氰胺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三鹿 妈妈 现在 如何 过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吃过三鹿奶粉孩子的妈妈快过来,如何分辨婴儿受到三鹿奶粉伤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