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想法

周日带儿子去灵石公园玩后买了个气球回家,一回家他就把气球绑在了他的玩具——高尔夫球棒上,他时不时把球拉下来折腾几下。我看他老把球拽上拽下就对他说“宝宝,要不你顺着绳子爬上去吧!” 

我当时心里有个想法,就是看他使劲拽几下绳子后,看老爬不上去,就和我说“妈妈,爬不上去!”

想不到小家伙听了我的话,迅速的拽下气球,并它按倒在地上,球棒也放地上,让球和球棒间的绳子成直线垂直状,然后从球棒开始顺着绳子朝气球爬过去。嘴里叫着,“妈妈,妈妈,我在爬了哦!”

孩子的想法真是奇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的想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