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咪不宜食用霉变食品

当孕妇食用了被霉菌毒素污染的农副产品和食品,不仅会发生急性或慢性食物中毒,甚至可殃及胎儿。因为在妊娠早期2一3个月,胚胎着床发育,胚体细胞正处高度增殖、分化阶段,由于霉菌毒素的侵害,使染色体断裂颤或畸变,有的停止发育而发生死胎、流产,有的产生遗传性疾病或胎儿畸形,如先天性心脏病、先天性愚型等。另一方面,在胎儿期,由于各器官功能不完善,特别是肝、肾的功能十分低弱,霉菌毒素都会对胎儿产生毒性作用,影响发育。大量医学研究资料证实,霉菌毒素是一种强致癌物质,可使母胎患肝癌、胃癌等癌症。此外,母体因食品中毒而发生昏迷、呕吐等症状,极不利胎儿的正常生长发育。

支持其实,不光是孕妇,任何人吃了霉变的食物都不好为了庆祝本店外贸童装成功上架,特举行童装满150包快递的优惠活动,快快行动吧。活动截止日期:2008.12.31.不错的帖子,来顶一下~~~http://shop36296925.taobao.com/海娜森防辐射孕妇装,中国妇联推荐,更加爱护您的宝宝
上一篇:孕育需知  下一篇:孕期全面营养与优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妈咪不宜食用霉变食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