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悦产女,佟大为荣升为爸爸

佟大为和关悦在今年4月17日刚刚举行完婚礼,不到半年之后,佟大为在个人博客中报喜,其妻关悦昨日顺利为他生下一女,他还自嘲说“生命中又多了一个女人”。女儿的诞生让他“学会了珍惜”,更感到了身上的责任,要“做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爸爸”。

虽然并不是刻意赶上奥运年生“奥运宝宝”,但因为佟大为做工作,他还是愿意把自己的一些经验跟其他准爸爸们一同分享。

佟大为给准爸爸们三条建议。佟大为说:“其实期待出生的这个过程,老婆关悦是最辛苦的,不仅要面对身体上的变化,还会有心理上的担忧。所以首先要多抽出时间陪伴准妈妈。孕期要多陪妻子,因为她们的情绪波动比平时更大。对于大多家庭来说孕育宝贝只有一次机会,而应酬或挣钱的机会还很多,所以要尽量推掉应酬。”

佟大为还强调,许多准爸爸们以为育儿是妈妈们的事,其实爸爸也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所以多了解相关的知识,会让自己在未来更自信。准爸爸们可不要掉以轻心,平时要注意多多“充电”。

最后,佟大为还建议准爸爸们要锻炼好身体、调整好心态。男人是家里的顶梁柱,家里多了一个新生命,很多事情都有了新的变化,爸爸们的压力也更大了,所以趁着现在的大好机会,准爸爸们要好好修养身心,确保日后能担当重任。

祝福他们一家子学习........好幸福啊!!佟大为是好男人那,关悦真是幸福的1
更多精彩内容:爸爸 为荣 升为 所以 机会 奥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关悦产女,佟大为荣升为爸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