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咪孕期不能缺铜少锰

微量元素之六、七 铜和锰

  【引言】铜和锰人体的需求极少,但是孕期如果摄铜不足,宝宝出生后就容易发生缺铜性贫血及一系列缺铜症状;而孕妈咪缺锰能使胎宝宝产生一些畸变。所以孕期不要挑食,要全面摄取各种食物,做个杂事的孕妈咪。

全面摄取各种食物

  孕妈咪应多吃些含铜丰富的食物,如海鲜、动物肝脏、粗粮、坚果和蔬菜(大豆和小扁豆)。而以谷类和蔬菜为主食的人不会发生锰缺乏,但由于食品加工得过于精细,或以乳品、肉类为主食时,则往往会造成锰摄入不足。因此,孕妇适当多吃些水果、蔬菜和粗粮。

高含铜食物

  核桃仁1.59毫克

  开心果1.33毫克

  虾0.26毫克

  马铃薯0.16毫克

  苹果0.03毫克

高含锰食物

  大豆 0.50毫克

  扁豆 0.49毫克

  腰子 0.27毫克

  绿茶 0.22毫克

  香菜0.16毫克

不错的帖子,来顶一下~~~http://shop36296925.taobao.com/海娜森防辐射孕妇装,中国妇联推荐,更加爱护您的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妈咪孕期不能缺铜少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