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宝宝不宜(附图片)

儿童不宜吃营养药代替营养品

有些儿童因为食欲不振,不肯吃饭,则用营养药来代替食物或营养品。这种做法是不科学的,而且也是不能如愿的。

因为人体需要的营养物质包括蛋白质、脂肪、糖、维生素、无机盐和水六大类。这些营养物质的来源主要靠食物供给。没有任何一种营养药能够包括人所需要的全部营养物质。营养药仅仅是一种或一类营养物质,如鱼肝油仅含有维生素AD,复合维生素B也仅含维生素B1、B2、B3而已。如果不缺乏某种营养物质,而补充这种营养药只能对症使用。因此,不宜用营养药代替营养品。

我坐到沙发了吗我不建议小孩吃什么营养品,食补才食最好的。同意,顶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营养 宝宝 物质 维生素 图片 代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图说宝宝不宜(附图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