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益生菌应讲究方法

服用益生菌应讲究方法

你是这样补益生菌的吗?

补充益生菌的注意事项

宝宝补充益生菌的最好方法

1、科学服用:饭前1小时或饭后服用,此时可避开胃酸分泌高峰,尽量减少“朋友们”被胃酸伤害。不用果汁或牛奶送服,因为它们会刺激胃酸分泌。过热开水会烫死益生菌。必须服抗生素时,应尽量先服益生菌,相隔半小时~1小时再服抗生素。

2、益生菌制剂虽然是经过驯化的菌种,仍然比较脆弱而不持久,需要经常补充,即使症状缓解,纽利兹儿童益生菌粉标准冲调每袋以30-50ml、低于40度的温水冲调食用,也可以加入到普通牛奶、烫或粥中食用。应服维持量,婴幼儿每天1-2次,每次一袋。

3、请益生元来帮忙。比如含有益生元(如低聚果糖、低聚乳果糖、水苏糖)的酸奶、牛初乳及牛奶。某些食物中有低聚糖成分,如大豆、蜂蜜、洋葱(每天吃一个洋葱相当于摄入低聚糖5~10克)。根茎类蔬菜、谷类、豆类、海藻类含有的食物纤维,可助“第一好细菌”--双歧杆菌的繁殖。中药的健脾益气药,如四君子汤、参苓白术散也有恢复益生菌水平的作用。

坐沙发了,哈哈
更多精彩内容:服用 方法 讲究 补充 小时 每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服用益生菌应讲究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