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能否长期服用益生菌功能产品

小孩能否长期服用益生菌功能产品

各种益生菌功能产品孩子能否长期食用?这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若作为早餐和其他时间的点心,强化益生菌牛初乳粉、益生菌粉、益生菌酸奶、益生菌奶酪等食品是可以长期食用的,但有些益生菌酸奶饮品或多种益生菌的口服液,由于制作过程中要加稳定剂、食用色素或香料等技术,使得成品中营养素打折,小儿应避免长期食用。

由于空腹时胃酸浓度高,酸奶中的益生菌易被其杀死,所以孩子喝益生菌酸奶时,应尽量避免空腹。

另外,益生菌酸奶并不是喝得越多越好。因为酸奶有一定的酸度,每天喝太多酸奶,会影响胃肠道内的正常酸碱度。一般1岁以后的宝宝每天喝100~200毫升为宜。

更多精彩内容:长期 小孩 服用 功能 产品 食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孩能否长期服用益生菌功能产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