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服装促销了哦,你敢买我敢送,hoho

从现在开始到4月2号,凡是看到此贴的朋友买店里的衣服送一个7.99元的小背心。呵呵这两天没有生意。就当玩玩了。买10元以下衣服的不送哦。kaka。

自己顶顶,不要沉下去了哦互相顶,也请有空看看我的小店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jhtml?item_id=cf6f8231cd3b4cc18b75d9c415cdcca9&x_id=0db1估计是自作多情了哦,真是惨啊原单外贸童装批发http://shop35654425.taobao.com/一首起批啊,快来啊

强人啊 !!真的是开眼界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店服装促销了哦,你敢买我敢送,hoho”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