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们请注意:奶粉罐一定要戳坏才能有啊!

今天听同事说的,感觉很震惊!

在深圳,起码有一半的小孩是吃港版奶粉,毕竟香港的食品检验十分严格,谁不愿意把最好的给自己的宝宝,加上地理优势关系,很多爸爸妈妈不畏辛苦,坚持去香港背奶粉回来给宝宝吃。

国内奶粉出事后,办公室里的妈妈们谈论得最多的是奶粉,今天同事说:以后我们的奶粉罐可得戳坏了才能扔啊,我们楼下有人专门收购奶粉罐,国产的一个5毛,港版奶粉罐一个5元,千万不要让那些无良的人拿去再害人了,一定要戳坏才能扔,不然,不知道又有多少宝宝要遭殃了,为了赚钱,太没良心了!!!

所以家里有宝宝的妈妈们,不要贪图一点点小便宜了,为了更多宝宝的健康,奶粉罐一定要弄坏才能扔啊!!

晕死,,,标题打错了,是“奶粉罐一定要戳坏才能扔啊!!!”呵,支持下,宝宝出生了,高兴中
清心e筑写到:555,.不是吧,连这个都开始做假,就不能让宝宝吃上安心的奶吗真是些黑心的商家,他们可能没有孩子.谢谢提醒...这种方法都想得出来,太可怕了~~

中国乳业,千厂被封,万箱奶消。望长城内外,退货忙忙;大河上下,人心惶惶。三聚氰胺,奶粉勾兑,不知哪个含量高。数余日,看三鹿厂外,分外吵闹。奶粉如此脱销,引无数幼儿竞折夭。惜红星老牌,略输广告;光明雀巢,稍逊风骚。一代名牌,蒙牛伊利,超标含量相当高。俱往矣,数放心牛奶,还看xxx。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25 07:13:17。

黑心商家,无孔不入啊...惊讶于这个世界,惊讶于人类的良知哦...

其实我们中华民族还是好心人多过黑心鬼啊!楼主说的很有道理,是有必要戳破了再卖!

迪士尼卡通手表

有道理!!!一定照着做,为了我们的孩子..支持下!希望更多的妈妈能看到.天,怎么会有这么无良的人?一定记住!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一定 注意 才能 宝宝 我们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们请注意:奶粉罐一定要戳坏才能有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