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幸福

有人说幸福来源于深切感触、简单享受、自由思考以及被需要。对此我并无异议,只是在想如何才 能种植幸福,在我看来,你必须铭记以下三个步骤:

一、把自己深深埋在信念的土壤里,每天浇灌以积极的思想,并始终保持湿润。经常用宽容保护根, 这样有利于你的成长。及时除掉忧虑的种子,因为他们很快就会生根发芽。在必要时用希望来滋 养失望,烦躁不安时要保持冷静。将愧疚和沮丧修剪掉,因为他们会导致枝枯叶败出现。每天用 幸福回忆来照料幼苗。

二、收获过去的经验。要挖掘、收割、筛选、精心培育现在的根茎,因为这正是你的旺盛生长时期、 开始种植未来,在每一列种都要设立你的目标,翻掘泥土,让梦想成长。

三、记住悲伤非常有害,因此要学会宽容应付灾难、每天用祈祷来保护你的花园,这有利于掌控。将 批评和埋怨掩埋起来,因为他们都是害虫。把爱的种子播散到你去的每个角落,欢乐、关爱和笑 声一定会成长。虽然人生种荆棘满途,也要在一旁种上微笑的芽苗,并为你的拥有而心存感激。

仅以此文送给寻找幸福的人们,希望大家种下幸福的种子,用心来好好的培育她,相信经过我们的努力,幸福是属于用心来呵护他的人的!同时就像小店的留言一样--------------祝愿所有的人都幸福快乐!

很有道理哦,让我们一起播种愿所有的人都幸福快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种植幸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