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偶家小屁的臭美样儿

尊敬的掌门和护法,俺是新手,不当之处请务必指出,俺会马上改正滴!!!

偶家小屁果果是个超级臭美蛋!自从听俺要开淘宝童装小店开始,便天天嚷嚷着要给俺做模特儿。这不,新货上架,她能套上的,都被她臭美了个遍!一个人臭美还不够哦,还拖上好朋友一起上阵。呵呵,倒是超级支持偶的小店呀!

不罗嗦啦,一起来看小屁的臭美照吧!

先来一张小屁和好朋友宁宁的合影:)

看小屁美的,这可是她第一次当模特儿哦!

这是偶新上的韩版3-8岁男女款秋衣裤,质量超级好,款式多,更漂亮得没话说,两个“模特儿”穿上都不想脱啦!这哪行!经过俺的软硬兼施,最后还是被她俩各自抢下一套归为已有。没办法,人家做“模特儿”,总得给点辛苦费哈

这是新到的绒质手感的迪斯尼绣花小荷叶边立领打底衫,小屁穿上,象小天鹅一样哦!不光她臭美,偶在心里更臭美哦:))

看,是不是真有点专业模特儿的风范哦!

小屁说啦,这款虽然是男生款,但穿着好舒服呀!她想赖去哩:P

看,这张的小屁多阳光啊!感觉衣衣一穿上,满堂升辉哦!

还有更多小屁的臭美图图哦,今天先传到这里,改天再与大家分享哦!

不过,俺决定啦,以后就雇小屁当俺的专职模特啦!即满足了她的臭美心儿,也省了俺买衣架的费用,这可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哦!

嘻嘻,自己先坐下沙发!!!偶爱偶家小屁!!!!好活泼呀~呵呵呵呵,谢谢你的回帖哦!爱小屁!!!!!!!不错,支持一下替偶家小屁谢谢回帖哦!不错,支持一下顶喽!!!!!!!!!!!!!!!谢谢支持!!!!!不错,挺不错的呵呵很好的啊呵呵很好的啊好可爱啊。多谢各位回贴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看偶家小屁的臭美样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