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啊伊利,你还有没有职业操守!

毒奶粉事件爆出后,紧接着又爆出三鹿和百度的公关解决方案的小道新闻,这让我们很多网民简直是气不打一处来。作为一个知名企业,出了事不想想怎么好好善后,却整天想着走歪道,通过欺骗我们善良的网民来平息事端,简直是无耻至极!

但是现在,竟然又有家企业这么做了!这个牌子就是伊利!大家可以上新浪网去看下相关的伊利新闻,凡是在正文中提到“伊利”的二字中间都存在着一个空格。如果懂得人可以查看下网页的源代码,你很可能会发现,“伊利”在源代码中变成了“伊<!>利”。这样的作用是什么?当你在百度或者谷歌中准备输入“伊利”搜索的时候,因为源代码的关系,类似于此的伊利负面新闻就不会被搜索到,这样一来,网民们就会造成伊利没有什么负面新闻的错误印象!而这就是伊利最终不可告人的目的!在国内其他品牌如圣元等纷纷诚恳负责地道歉退赔的情况下,伊利你这样做简直是没有职业操守!无耻至极!

说得好路过顶你

更多精彩内容:没有 还有 职业 操守 新闻 网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伊利啊伊利,你还有没有职业操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