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欢迎未准的姐妹,已孕的妈咪。聊聊未准的心路历程,交流好孕经验与心得!

新建群:37771557希望同城的姐妹在这里交流经验

请注:沈阳准妈咪了,还敢上网啊?不怕辐射啊?帮顶一下,欢迎怀孕的姐妹们到我小店看看呀,肯定有你需要的好东西呀,我是中山的,有中山的,找我啊我是辽宁的,打算年底要宝宝,明年秋天生,现在开始吃叶酸了,不过前几天起了湿疹,可能要推迟计划了孕妈们,怀孕期间和哺乳期间适当地吃些鱼胶(补血、养颜、催乳)、雪蛤(润肺、养颜、催乳)对自己和宝贝都很有好处,一个人吃两个人受益,我们潮汕这边的女人生孩子都要吃鱼胶的,有空到“琳琳滋补轩”逛逛,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你好,我也是辽宁的,这个月要的,结果还不太明显。我不是你们那的,可是我希望生个牛宝宝。小店里有排卵试纸,早早孕试纸,排卵体温计,孕前爸妈营养,防辐射服,卡诺瑜伽用品,欢迎大家来选购!
更多精彩内容:沈阳 欢迎 姐妹 期间 交流 希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沈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