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东西可以给小孩吃?

晚上,家人一块吃饭,嫂子说到侄儿吃的雀巢奶粉也被检查出来,以后都不在到要吃什么奶粉了?

于是,我就指着桌子上的饭菜说:你看,青菜是用农药喷的,虾、鸡是用饲料养的,还有什么东西能吃呢?

多吃点绿色的食品蔬菜,或者自己种的东西同意楼上的。看贴回帖是美德 专业出售 . ........Calvin Klein 90%纯白 鹅绒羽绒枕头 出口欧美. ...... 【 阳光家访 】90%纯白 时尚羽绒枕头 出口日本
更多精彩内容:还有 什么 东西 可以 小孩 是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还有什么东西可以给小孩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