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和蔬菜上的农药,如果未清除干净对受精卵有什么影响?

水果和蔬菜上的农药,如果未清除干净对受精卵有什么影响?

  会降低精子的和卵子的活力  残留在蔬菜和瓜果上的农药.如果未清洗干净,吃八人体后会改变身体的内环境,致使遗传基因发生变异,精子或卵子受到损害。  因此,如果有条件,在准备怀孕时可以选购无污染的蔬菜和水果。如果条件达不到,能够去皮的水果或蔬菜在食用时尽量去皮,不能去皮的蔬菜和水果最好先放在清水里浸泡20—30分钟,充分溶解农药,再用清水反复冲洗,然后方适宜食用。

自己先顶下吧,呵呵说的很有道理,支持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水果 蔬菜 农药 如果 干净 什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水果和蔬菜上的农药,如果未清除干净对受精卵有什么影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