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发育不健全王菲忍痛人流

商报讯 日前香港爆出王菲怀孕两个半月后流产,前日有医护人员指王菲是经医生检查后,发现胎儿出现异常,不得不忍痛接受人工流产。  据知,王菲自生下兔唇女儿李嫣后,一直有阴影不敢怀孕。今年6月底她终于冒着39岁高龄的危险,再怀了第三胎。怀孕初期,她非常小心,定期接受妇科医生的检查,确保胎儿正常发育。  不料,上个月,医生从超声波中惊见胎儿发育不健全,夫妇经过慎重考虑后,终于忍痛接受人工流产手术。  据《东方日报》报道,王菲每次怀孕都遇阻滞,怀首胎窦靖童,因胎盘前置被迫开刀;第二胎生了兔唇的李嫣。据悉,王菲因两次剖腹生产,令子宫壁变薄,导致第三胎出现异常,最后要人工“流掉”。

更多精彩内容:发育 健全 怀孕 接受 医生 人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胎儿发育不健全王菲忍痛人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