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下去,会不会感动...........

母亲对我们的爱.更多的是通过一份你觉得很一般,便她却精心准备的早餐,一件你并不喜欢但她确千逃万选的衣服,一句你觉得实在罗嗦,但她却不得不说的提醒来表达的!一位寡言少语的父亲,可能一辈子也不会说一个爱字,他的爱的语言里,也许就是站在院子门口,看着你背着旅行包渐渐远去,也许是你用过的牙刷小心地放在柜子里等你回来.....父母有独特的爱的方式,只有时间才能理解这种爱有多伟大!祝天下的父母中秋快乐!

更多精彩内容:下去 不会 感动 也许 觉得 父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看下去,会不会感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